昱彦

我既来此,必将永世长存

那个,我的闺蜜是同性恋那一篇文貌似🔥了,我来瞎逼逼一下

这篇文部分是根据我个人经历以及网上冲浪看到的事情改编的,第一次落笔开始写是在学校的自习课上hhhh,因为文里面的第一视角“我”,是我的一个朋友的视角,很多跟她有关的事情都是我和她现实中发生过的,写了几千字之后我就给她看,她很兴奋

后来这篇文想坑了来着(别骂我,坑文是我的老习惯了),是我朋友坚持不懈的催稿,我不好意思了,后来被她催着催着就有了写的兴趣,放暑假之后大概两天就淦了五六千字,然后就是现在的稿子hhhh

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只是想写一个,和我自己有关的故事,后来写着写着就更想写一些更深的东西,包括lgbt群体的社会现状。文里面关于小城市和大城市的一些观点与看法,也是我的看法与观点。我认为大城市对lgbt群体的包容程度会更高

另外噢,我很高兴我的文的评论区里能让更多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故事与观点,我会尽量每个都回复,如果没有回复的话我也都认真看啦,我很喜欢看你们的评论hhhh

逼逼完了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26)